不支持Flash

丁俊晖开始交大大学生涯 教师将为他一对一辅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6日07:22  长江商报

  交大为他一对一辅导

  本报综合消息 “小晖本周就会入学,但是具体时间不方便透露。”丁俊晖的经纪公司代表张萌4日告诉记者。在经历了漫长的等待之后,丁俊晖的大学生涯将于本周正式开始。

  据悉,为了能全面培养丁俊晖的文化素养,上海交大已经制定了一份专门针对他的《专业培养计划》,其中必修学分106.5分,选修学分56分,并且针对他个人制定了一套特殊的学习方案。按照这套学习方案,丁俊晖每学期要在比赛间歇期来交大当堂学习至少三次,每次七到十天,教学方法采用一对一的单独教学。同时他还要进行大量自学,并辅助远程授课。

  之所以选择这样的教学方式,丁俊晖的经纪公司代表张萌表示:“一方面时间上不允许,职业赛季四月份才结束,而课程早就开始了,没法和一般学生同步,另一方面也要考虑到小晖的实际身份。”为了让丁俊晖能有个安静的学习环境,张萌没有透露具体的入学日期,“我们希望他能在学校享有一个单纯的学习环境,不想受到太多外界因素的干扰。”

  丁俊晖的父亲丁文钧告诉记者,目前这段时间小晖还是以训练为主,“每天大概要练习5个小时左右,训练之余他也在为即将开始的课程作一些准备。”上海交大体育学院院长孙麒麟告诉记者,丁俊晖本周入学将先前往管理学院报到,“本周就会开始上课,具体的程序和刘国梁就读时一样,是由管理学院制定的课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