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杜库雷出战尤金赛会刘翔 飞人几大强敌全部聚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6日06:34  深圳新闻网-晶报

  蛰伏近一年终于现身

  杜库雷尤金战刘翔

  晶报讯(特约记者陈宏)从去年8月份田径欧锦赛受伤之后就销声匿迹的法国跨栏名将杜库雷,终于告别了长达10个月之久的蛰伏期,选择了在当地时间6月10日(北京时间11日凌晨)的尤金田径大奖赛复出。这也意味着,刘翔的几大最强对手,将全部云集尤金。

  尤金大奖赛组委会北京时间昨天公布了参赛名单,杜库雷将在本站复出!这样,尤金大奖赛将云集前世界第一的阿兰·约翰逊、世界纪录保持者兼奥运会冠军刘翔、世锦赛冠军杜库雷和美洲纪录保持者阿诺德四大高手。“阿诺德上次在纽约抢跑犯规,刘翔跟他没能交手;阿兰·约翰逊放弃了纽约比赛,据说就是为了看看刘翔的表现;而杜库雷去年下半年到现在就没看他跨过栏!”孙海平说,“虽然都是刘翔最强的几个对手,但今年他们却一次都没交手过,我们也很想看看他们现在的状况。”

  尽管高手云集,但刘翔仍会积极谋求尤金的“三连冠”。“他目前时差问题解决得不错,到了尤金应该能调整过来,以最佳状态应战。”孙海平昨天说。离开纽约之后,刘翔并没有直接飞往尤金,而是选择了在洛杉矶郊区的一个训练基地训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7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