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第六届城运会成都军团保九争八 继续确保西部第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6日04:13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记者 周维)将于今年10月在武汉举行的第六届城运会共有76个城市参加,竞争较以往更为激烈。面对如此严峻的考验,成都代表团昨日正式提出本届城运会的目标——保九争八,继续确保西部第一。

  本届城运会,成都代表团将参加22个大项角逐,参赛项目为历届最多。今年3月以来,成都选手在各项预赛中全力出击,在已结束的16个项目中,共有251人获得进军武汉决赛圈的资格,远远超过上届的140人。在以往的城运会中,成都选手进入决赛的人数从未超过200人。对于这个成绩,成都市体育局局长覃文林表示:“情况基本正常,我们赛前认为该出线的都出线了,认为有难度的也通过顽强拼搏出线了。我们估计最终有280人左右获得决赛资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0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