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丁俊晖准备开始大学生涯 将住校学习由老师单独授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6日01:08  现代快报

  

斯诺克赛季今年4月底落下了帏幕,原本丁俊晖5月就将入学交大,因为国内的两个比赛,他的入学时间被迫拖到了6月。但是丁俊晖究竟何时到交大报到,始终没有一个确切的消息,无论是小晖父母还是经纪人张萌都不愿正面回应此事。昨天,记者直接把电话打到了交大,经过一番努力后终于得知,本周四丁俊晖就将正式入学交大,而且他还会住校。

  曾经言论惹争议

  丁家不愿被炒作

  去年12月,小晖被上海交大管理学院工商管理专业录取,入学仪式吸引了众人的目光,媒体争相报道。这件事情的运作成功,小晖的经纪公司在幕后付出了许多。

  可是在小晖即将正式入学这个事情上,小晖的经纪公司却选择了低调,昨天记者拨打小晖经纪人张萌的手机,对方处于关机状态。之前也曾有媒体报道过这件事,但是字里行间都没有确数,张萌的说法也是含糊其词。

  一位圈内人士告诉记者:“读书对于丁俊晖来说,较为敏感,之前那个读书无用论就曾被媒体利用,在全国引起了广泛争议,让丁俊晖非常被动,因此这次他到交大上学,经纪公司不想再看到什么炒作的事情发生。同时大家都希望小晖能在学校享有一个单纯的学习环境,不想受到太多外界因素的干扰。经纪公司甚至和很多记者都打了招呼,希望不要炒作小晖上学这个事情。”

  昨天,记者也与丁俊晖的家人取得了联系,但是在上学这个事情上,丁家人也不愿意说什么,毕竟“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这也是可以理解的。据一位同行透露:“现在,丁俊晖每天都在上海自家的球馆练习5个小时左右,训练之余他也在为即将开始的课程作一些准备。”

  丁文钧希望儿子

  住校扩大生活圈

  小晖入学交大的相关事宜,在丁家人和经纪人那里都找不到答案,不得已记者只好直接把电话打到了交大。

  在网上搜到了交大管理学院的电话,打过去后,对方告诉记者,小晖是名人,采访必须通过校宣传部,于是记者又致电交大宣传部,接电话的是一位姓黄的老师,她非常客气,给了记者一个管理学院老师的号码,叫记者找熊老师。熊老师告诉记者,丁俊晖入学的事宜都是由学校体育系在操办。

  于是记者又致电体育系主任办公室,接电话的是一位女士,自报家门之后,记者与她聊起了有关丁俊晖入学的话题,“丁俊晖本周四将来我们学校报到。”这位女士告诉记者,“我们会专门安排老师一对一地单独给他授课,届时他应该会住在学校。”

  据悉,学校已经为丁俊晖安排了宿舍,随时欢迎他入住。事实上,在去年12月份,小晖的父亲丁文钧就曾透露,“如果可能,我还要他住校,和同龄人多沟通。他现在的生活圈子,太狭窄了。”

  目前,学校已经为小晖安排好了课程,这一次小晖在交大究竟待多长时间还不得而知,双方还需要沟通。

  快报记者 吕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