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城运会田径预赛昨结束 5名厦门选手拿到入场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5日16:15  厦门晚报

  本报讯(记者 李京波)第六届全国城市运动会田径预赛昨天在成都结束了第三天的争夺,厦门运动员在女子七项全能和撑杆跳高比赛中已有5名运动员拿到了进军城运会决赛的资格。

  本届城运会作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前全国最后一次大型综合性运动会,也是为备战北京奥运会的适龄选手进行的一次实战检阅,全部参赛运动员均为1987年后出生的青年选手。本次比赛设22个项目,来自全国各个城市的75支代表队共523名选手参加角逐。 按照竞赛规程,预选赛各单项前16名、竞走前20名的选手和接力项目前10名的队伍将晋级10月在武汉举行的城运会田径决赛阶段比赛。

  厦门共派出了9名运动员参加,在女子七项全能的比赛中,魏笑滨以4948分名列第4,林春晗以4525名列第9,张明珠以4463分名列第13,她们3人都拿到了城运会的入场券。在女子撑杆跳高比赛中,厦门选手王晨晨和李楠分别获得第9和第10名,也都拿到了城运会决赛的入场券。

  代表福州参赛的郑幸娟在 女子跳高比赛中以1.84米获得冠军。

  今天,城运会田径预赛将进行最后一天的比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