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爱心奥林匹克慈善活动将点亮浦江 姚明刘翔双星闪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5日13:40  新浪体育
爱心奥林匹克慈善活动将点亮浦江姚明刘翔双星闪耀



爱心奥林匹克慈善活动将点亮浦江姚明刘翔双星闪耀



  新浪体育讯 记者从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爱心奥林匹克”慈善系列活动将分成五部分,分别为绿色关怀—儿童慈善总动员、黑眸寻觅—“九十九个爱的故事”摄影比赛、蓝海行动—全民爱心大义卖、黄色温暖—“你行,我也行” 互动联谊会以及红色挚爱—“浦江之夜”名流慈善酒会,这些活动将在今年6月至8月间依次举行。

  “浦江之夜”慈善公益酒会作为系列活动的高潮部分,活动组委会将邀请国内最具影响力和号召力的体育明星以及演艺明星前来参加。届时,整个活动势必在全国范围内掀起轰动。

  在

中国经济快速发展和中国体育日益强大的今天,体育慈善事业也正在不断发展。活动举办方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活动期间,在不影响运动员备战奥运和正常训练的前提下,国内知名体育明星及来自文艺界的名流将双双为这场爱心奥林匹克盛会呐喊助威,并在黄浦江畔用爱心照亮璀璨的“双星慈善之夜”。

  从世界体育发展的潮流来看,体育明星的“星光”应该辐射到生活中的各个角落,尤其是在公益领域,他们是高曝光率的群体,表率作用是巨大的。他们所做的善举,不仅仅是一种个人行为,更是对社会的一种启示和带动。

  据了解,象征上海的高度和速度、同时又身为“特奥会形象大使”的姚明和刘翔将成为此次活动的重要受邀嘉宾,活动举办方正在尽力安排他们共同参加“爱心奥林匹克”慈善系列活动的高潮部分。两人若能联袂出席,势必创造出目前中国体育界的一大盛事——当前最负国际盛名、又最具影响力的两位体育巨星首次在同一大型公益活动中“会面”。

  中国体育报业总社社长涂晓东表示,当奥林匹克的圣火与慈善之光交相辉映,源自纯真心灵的爱将以拍卖、义卖和捐赠的方式来表达。我们有理由相信,奥运精神不仅是赛场上的拼搏,也被赋予了生生不息的传承涵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