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世界男排联赛中国队四连败 本周回到主场迎战波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5日09:39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记者陈思彤报道:6月3日,2007年世界男排联赛第二轮比赛中,中国队再次挑战保加利亚,仍然以失败告终。这样,中国男排客场连续四连败。

  本场比赛,强大的保加利亚队比前一天的比赛发挥还要出色,无论是攻击,还是防守拦网,都挑不出什么毛病。中国队除了在第三局找到一些感觉,一度曾几乎将比分追上以外,其他两局比赛都毫无办法,基本上跟着对方的节奏走。虽然中国队队员自始至终没有放弃,主教练周建安也尝试了多种组合和阵容,所有队员轮流上场,但是实力的差距让中国队实在无能为力。只用了一个多小时,中国队就遗憾地以0比3败北,三局比分分别为25比18,25比16和25比21。

  目前和

中国队同组的保加利亚和波兰分列小组前两位,而中国队凭借小分,暂时领先于同样四连败的阿根廷队,处在第三位。本周中国队将回到主场,9日和10日他们将在成都迎战波兰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