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乒超打出"四新"牌:女队员裙装亮相 10种幽默彩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5日09:39  中国体育报

  2007年鲁能杯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将于6月9日在宁波北伦揭幕,历时3个月,于9月12日结束。20支参赛俱乐部中共有77名选手注册参赛,包括目前国内现役的所有世界冠军和奥运冠军。

  新赛季:安全第一

  国家体育总局乒羽中心对本赛季提出的第一个希望就是“安全”,据了解,有的俱乐部在本赛季重新更换了主场比赛场地,使得赛场与驻地相对较远,因此,乒羽中心特别提醒说,路程较远的俱乐部一定要保证两名司机,确保安全。

  新赛季:割舍两站公开赛

  本赛季从6月初至9月中旬结束,期间将有韩国公开赛、台北公开赛、日本公开赛和中国大众公开赛,这些公开赛的积分都与明年北京奥运会资格有直接关系,但乒超联赛又是

中国队备战明年北京奥运会的重要环节之一,经过全盘考虑后,中国乒协决定舍弃韩国公开赛和台北公开赛,在联赛间歇期参加级别和积分较高的中国大众公开赛和日本公开赛。

  新赛季:推出四新

  新赛季里将推出“四新”:一新是第一次完全按照奥运会的比赛模式进行,尽管该模式上赛季已经有了经验,但本赛季更着重于细节的模拟,最大限度地推动乒超联赛的发展。当然,还设立了赛场经理,目的就为提高办赛质量。二新是更新器材,提升赛场形象,目的是给球迷和观众带来全新的视觉和转播感受;三新是推出了新服装,赞助商新推出的服装最大变化是在女队员的参赛服装和单肩挎包上,女队员参赛服以为是裙装,但据了解本赛季并没有对女队员做出穿裙装比赛的硬性规定;单肩挎包打破了以往方形设计,以圆筒型为主,颇显俏皮、可爱。四新是推出了乒超联赛的彩铃,这是乒超10年来第一次推出属于联赛自己的彩铃,均属

幽默系列,共有10种可供下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