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直升机坠毁21人遇难 多哥体育部长在坠机事故中遇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5日09:39  中国体育报

  新华社拉各斯6月4日体育专电弗里敦消息:据塞拉利昂媒体3日报道,一架直升机3日深夜在塞拉利昂隆吉国际机场坠毁,机上22人中有21人遇难,其中包括多哥体育部长夸科。

  隆吉国际机场一名官员说,这架米-8直升机当天从塞拉利昂首都弗里敦飞往隆吉国际机场,在着陆过程中起火。两名飞行员从直升机上跳下,1人丧生,1人受重伤,机上其他人全部遇难。遇难者中有18人是多哥人,其中包括多哥体育部长。

  一名目击者说,直升机似乎在空中出现故障,两名飞行员在直升机坠毁前跳下。直升机在停机坪坠毁时燃起大火,机场消防人员、警察和军队奋战数小时才把火扑灭,直升机被完全烧毁。

  遇难者大部分为多哥国家足球队的球迷。这些球迷3日早些时候在弗里敦观看了非洲国家杯足球赛

预选赛多哥客场对塞拉利昂队的比赛,准备乘包租的飞机回国。弗里敦和隆吉国际机场相隔一道海湾,往来人员只能乘直升机或渡轮。

  这条航线以前也发生过事故。2001年,联合国塞拉利昂特派团一架直升机在从弗里敦飞往隆吉国际机场时坠入海湾,机上7人全部遇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