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入选“商标500强” 英派斯震撼出击成都体博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5日08: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5月17日,第20届中国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在成都如期举行,各大运动服装品牌和健身器材厂家均积极参与,并展出众多新品,作为健身器材行业龙头企业的英派斯集团的魅力身影也再次出现在成都体博会。本次,英派斯的出场可谓不同凡响,因为它刚刚入选由全国工商联中国品牌研究院公布的《中国最有价值商标500强》排行榜,并以6.73亿身价占据榜单第395位,雄踞健身行业首位!凭借这枚“风向标”,英派斯这艘“健康航母”将带动中国健身产业驶向新的天地。

  行业盛会 完美亮相

  一年一度的中国国际体育博览会是全球三大体育用品博览会之一,也是亚太地区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广泛的体育用品专业展览会,国内外知名的体育用品企业都纷纷踊跃参会,借势中国最大体育用品交易平台,亮出自己的“法宝”,展示品牌实力。

  英派斯集团一直是体育事业发展的忠实支持者和推动者。在这次盛会上英派斯向国内外公众展示了作为中国领先的体育产品提供商的品牌形象。英派斯精心设计打造的展位处于展会最好的位置,面积近600平米,各种高精尖健身产品争相亮相,与消费者“亲密接触”,如家用系列产品、健身房系列产品等,此外,还有英派斯集团代理的三大国外一流品牌的全新产品。参会者不仅可以欣赏器材完美的造型和先进的工艺,更可以亲身体验,来一次免费的健身之旅。舒适的空间、动感的节奏、全方位的锻炼,展会成为了一个另类的健身空间,通过冷冷的但却充满人性温暖的健身器械,参会者更加深切的感受到了英派斯这个健身行业龙头企业的不凡实力。

  塑造运动之美,成就健康之道——这将是英派斯在体博会上的一次完美亮相。

  健康航母 强者自强

  在本届体博会上得以充分展示的不仅仅是英派斯精美绝伦的经典产品,还有那种“于无形处放光彩”的企业口碑和品牌实力。

  “长远规划,稳扎稳打,步步为营”是英派斯的品牌建设原则,这与齐鲁大地深厚的文化积淀和英派斯人沉稳、踏实做事风格密不可分。在中国健身器材行业机遇与挑战并存的环境里,英派斯以超强的敏锐度在品牌建设的道路上创造了好的开局。它以“与世界同步流行”为科研理念,致力打造一流的技术和设备;它精准地把握市场脉搏,开拓多元化终端和渠道;它关注公益,将企业的发展时刻与百姓的健康、社会的责任紧密融合。

  此次跻身“中国最有价值

商标500强”的行列,是社会与社会大众对英派斯品牌和发展战略的又一次充分肯定。健身改变生活,健康创造未来,随着健身意识的逐步提高,中国健身行业肩负着越来越重的民族使命。英派斯经过10多年的品牌发展之路,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

  英派斯用健康的产品赢得了客户的充分信赖,赢得市场的敲门砖和金钥匙,它成功构筑了从健身器材的生产、经营到健身服务的完整健康产业链,成为在国内外健身企业中独领风骚的核心

竞争力

  英派斯将“成就健康之道”作为企业的愿景目标,为实现“人人都健康,社会才健康”的大健康梦想努力拼搏,不仅把自己塑造成为一个中国知名的品牌,更通过自己的企业行为把健康的概念推广开来,最终达到了品牌的最高境界——消费者认可,社会认可。对一家优秀的民族企业而言,服务消费者、回报客户、奉献社会的道路是无止境的。2007年的体育盛会为英派斯带来更多施展实力和魅力的空间,它更预示着一个新的开端:这艘在人杰地灵的海滨城市——青岛中诞生的“健身航母”将向着更加广阔的海洋扬帆进军,游出一片新的天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