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亚洲拳击锦标赛开赛 邹市明首战胜泰国选手雷恩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4日19:15  新华网

  新华网乌兰巴托6月4日电(记者郝利锋)2007年亚洲拳击锦标赛4日在蒙古国首都乌兰巴托摔跤馆开赛。中国选手、世界冠军邹市明首战轻松战胜了曾在泰王杯拳击赛半决赛中战胜过自己的泰国选手阿姆纳芝·雷恩伦,成功晋级下一轮。

  邹市明以12:3取得胜利。

  赛后邹市明教练张全良对记者说,今年4月份进行的泰王杯拳击赛48公斤级半决赛中,邹市明输给了泰国选手阿姆纳芝·雷恩伦。本次比赛邹市明的状态不错,心态调整得也很好,并在赛前进行了充分的准备。邹市明整场比赛打得比较轻松,这也反映出邹市明的实力。

  邹市明2003年夺得世界锦标赛48公斤级亚军,实现了中国

拳击世锦赛奖牌零的突破。2004年雅典奥运会上,邹市明获得一枚铜牌,刷新了中国拳击的最好成绩。2005年,邹市明夺得世界锦标赛冠军。2006年12月他又夺得多哈亚运会冠军。

  

中国队这次派出11名选手参加11个级别的比赛。除邹市明外,6日晚些时候中国的另外3名选手将迎来本次亚锦赛的首场比赛。6日晚,蒙古国拳击协会将举办本次亚洲拳击锦标赛的开幕式。(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