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射击世界杯德国站:中国双姝包揽金银 朱启南摘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3日22: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日消息,国际射击联合会慕尼黑站的比赛进入最后一日的争夺,郭文珺和费逢吉在女子25米运动手枪比赛中包揽了金银牌,在男子10米气步枪比赛中,雅典奥运会冠军朱启南为中国队再添一枚铜牌。至此本届世界杯落下帷幕,中国队共获得了2金1银2铜。令人遗憾的是所缺少的两个男子卧射奥运入场券依然没有拿到,由于德国站是今年步手枪项目世界杯最后一场分站赛,中国队只能在年底的亚锦赛上争取这唯一的机会了。

  在女子25米运动手枪比赛中,

中国队由郭文珺和费逢吉、王德辉三人出战,结果王德辉在资格赛便出局,郭文珺和费逢吉发挥出色,分别列预赛第一和第四。决赛中郭文珺延续了良好的状态,以202.9环在决赛八名选手中位列第一,顺利摘得冠军,总成绩为788.9环。而费逢吉后来居上,她打出了202.1环在决赛中位列第三,从而超越众多对手获得亚军,成绩为785.1环,铜牌被蒙古的奥蒂亚德夺走。

  男子10米气步枪由奥运冠军朱启南、亚运冠军刘天佑和林云代表中国队出战,结果刘天佑和林云在预赛中分别打出592环和590环分别第33和61名无缘决赛。只有朱启南发挥出色,以598环和奥地利选手法尼克并列预赛头名,在决赛中朱启南仅第一枪和第四枪发挥不佳均打出了9.7环,而德国选手莫哈普特异军突起,他的10发子弹全部在10环以上,凭借如此出色的发挥,他一下子跃升至第一名,以701.1环获得冠军并取得了奥运会参赛资格。奥地利选手法尼克比朱启南高出0.1环获得亚军,朱启南遗憾地以700.6环位列第三。(sad)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