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火箭"即将诞生 奥沙利文将得贵子誓当"超级奶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3日22:16  台球视界

  TOP147讯 虽然因退赛事件罚掉了不少的银子,但这似乎并不会影响到奥沙利文最近的好心情,因为,他的第三个孩子在这个月即将降生了。

  这位从来都是众人焦点的“火箭”先生说,他相信安定的家庭生活可以使他获得更好的状态,成为世界顶尖的球手。奥沙利文目前的女友乔(Jo),将要生下他们俩第二个孩子了。去年二月,乔和罗尼迎来了他们的第一个女儿Lilly。而在此之前,罗尼的前女友还曾为他生下一个女儿Taylor。

  奥沙利文说:“作为一名斯诺克球手,我总是转战各处进行比赛。因此在过去的九、十个月中,我并没有很好的陪着Lilly。我只是零零散散地和她度过了一些日子,甚至只是几个下午,因为我总是在外出工作的路上。

  “但是自从几个星期前的世锦赛之后,我就把我的球杆放在了我朋友的家中,这样我就可以专心来陪我的女儿了。我和她度过了一段快乐的日子,而且实话跟你说,这时我一辈子最美好的一段时光了,真的是太棒了。我是如此的幸运,可以有这么一天。

  “而对于我即将带来的新宝宝,我也同样不想错过任何珍贵的童年回忆。这让我已经在考虑我明年或接下来两到三年的比赛了。我仍然会打球,但恐怕斯诺克会变得不再是第一要务了,但这对我来说也许会很难,因为我始终还是一个球手,身不由己。

  “当我去打比赛的时候,我想要赢,并且为观众奉献上精彩的比赛。但我真的不想因此而错过了对孩子的照顾,因为这是我所经历的最为美妙的事情了。

  “我很高兴在我年轻的时候我曾经很努力,到了现在,我将选择放慢步伐,在三到四年里,我将享受我的家庭生活。而且,当他们长大了一些后,他们就可以陪我一起去比赛了。”

  但是,他的对手们却认为他近年正在走下坡路,不过奥沙利文却坚持认为他仍然有能力获得更多的冠军。

  “我知道我的实力,但是我同样明白我仍然需要更加精进一些。”他说,“我想家庭生活给了我很大帮助,这让我更加专注于我要做的事情。

  “当比赛中有乔和我的家庭陪在我身边时,我似乎就可以打得很好。当她没有和我一起来时,我发挥得就不是那么好了。我就是这种人,希望我的家庭总是可以和我在一起。

  当谈起保罗-亨特基金的启动时,很明显可以看出奥沙利文的激动。就在去年的10月9日,这位才华横溢的球手永远的离开了我们,就在离他28岁生日仅差五天的日子。

  奥沙利文和乔已经从他们在艾塞克斯的家驱车来到古德伍德公园,去参加在那里举行的一项比赛。而赛事的组织者BGC Partners正是亨特生前的赞助商。

  “当保罗去世的时候,我并没有受到太大的触动,直到我真正的来到了他的葬礼。他是一名年轻的斗士,他有着乐观的性格,我想正是这让他能够坦然地面对癌症。

  “当我到达举办葬礼的教堂时,我见到了他的妻子琳茜和小女儿艾菲,我对自己说,‘一定是什么地方搞错了。’我很想念保罗,我自己也有一个小女儿,所以很明白保罗不能和家人在一起的那种痛。发生的一切都太可怕了,令人毛骨悚然。这是我经历过的最伤心的事情之一了。

  “失去保罗的同时,我们也懂得了要如何看待一切。”(汐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