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最新世界排名刘翔稳居榜首 杜库雷一落千丈跌出前50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9日23: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9日消息,国际田联公布了最新一期的世界排名,今天出征美国锐步大奖赛和尤金精英赛的刘翔继续排在首位,另外一位中国选手史冬鹏名次下滑一位,排在了第18名。

  由于在这两周没有国际比赛,刘翔继续稳居110米栏项目的首位,不过积分少了一分,目前为1397分。古巴小将罗伯斯和美国老将阿兰-约翰逊依旧紧随其后;另外两名刘翔在美国将遭遇的老对手阿诺德和特拉梅尔分列第八和第四位。名次下跌最厉害的还是法国的杜库雷,因为太久没有参加比赛,世界排名已经跌出了前50。中国二号选手史冬鹏下滑一位,目前排在世界第18位。

  总排名方面,牙买加飞人鲍威尔和短跑名将理查德斯依然分居男女榜首。刘翔依然列男子第五,不过积分已被沙辛追平,并列第五。

  以下是男子110米栏世界前十以及成绩:

排名 姓名 国籍 积分
1 刘翔 中国 1397
2 罗伯斯 古巴 1381
3 阿兰-约翰逊 美国 1369
4 特拉梅尔 美国 1367
5 梅里特 美国 1351
6 奥利佛 美国 1337
7 奥里加斯 拉脱维亚 1329
8 阿诺德 美国 1317
9 维格诺尔 牙买加 1286
10 休斯 美国 1285
19 史冬鹏 中国 1242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7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