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参与共享 树立品牌--城市之间的“奥运”之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9日10:19  中国体育报

  伴随着2008奥运的临近,相关统计数据显示:高速增长的中国旅游业正在迎来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到2015年中国将成为全球第一位的旅游目的地。日前,青岛啤酒本着发挥奥运旅游经济、提高持续发展力的理念,与世界旅游组织正式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并举行了战略合作协议文本交换仪式。青啤由此成为第一家与世界旅游组织签订战略协议的亚洲企业,也是继微软之后,世界旅游组织的第二大合作伙伴。根据协议,双方将共同致力于倡导联合国的“千年发展目标”以及实践企业社会责任,发挥奥运旅游经济的巨大作用。

  

青岛啤酒联手央视推出的“倾国倾城”大型活动自5月24日正式启动以来,受到了社会各界和消费者的广泛支持,得到了奥组委、联合开发计划署、联合国旅游组织等国际机构的积极参与。在第一阶段的城市推荐环节,通过GOOGLE网站举行了一次规模空前的全球范围的城市大推荐,在奥运会精神的号召下拉开了城市奥运会的帷幕。随着9个首轮举办“城市日”活动的城市被推出,该活动步入第二阶段。CCTV将在每个城市举办大型的“城市日”活动,并通过大型主题晚会等多种形式,形成全民“我爱我城”的群体行动。杭州、南京、拉萨、成都、深圳、大连、吉林、洛阳和南昌等首批举办城市日的名城成为国内外媒体和旅游机构的关注热点。

  一方面,通过展现各个城市的独特美景,将中国的美丽城市推荐给世界;另一方面,借助这样一个平台将青岛啤酒的品牌内涵和百年品牌形象传递到全世界。作为“倾国倾城”活动独家冠名赞助商的青岛啤酒,可谓名利双收。据悉:届时他们将在活动城市主要广场和社区举办以“激情欢动,奥运同行”为主题的青岛啤酒节,陆续展开“热爱城市的一百个理由”、“城市文明DV大搜索”、“我的城市我做主”等互动活动,通过问答抽奖等活动与大家共享奥运精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