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唐金向邹市明伸出橄榄枝 中国拳王目前心中只有08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9日08:31  大河报

  □徐文

  本报讯 中国第一位拳击世界冠军邹市明昨天证实,著名拳击经纪人唐金向其伸出橄榄枝,“打世界职业拳击赛、做一位真正的拳王是我终生的梦想,不过,那肯定是2008年之后的事情了!”他说。

  在日前进行的第86届WBA全球大会签字仪式上,中国拳跆管理中心拳击部主任、中国拳击协会秘书长李平透露,著名拳击经纪人唐金已经看上中国拳手、世锦赛冠军邹市明,想将后者签到自己门下。“其实2004年在湖南打国内拳王争霸赛时,他们就与我联系了,当时找我的是唐金亚洲分公司的一位负责人,他说唐金看过我的比赛,挺喜欢我的,很希望与我签约。据说,后来他们又找过领导几次,迟迟没有签约,是因为大家正在全力备战2008奥运会。”

  邹市明说:“唐金看中我,一是觉得我的打法比较有特点,另外中国广阔的

拳击市场也是吸引他的一个主要原因。”记者问邹市明愿不愿意签约,这位26岁的贵州小伙儿语气坚定地说:“当然愿意了!我已经有两条国内
拳王
争霸赛的金腰带了,下一个目标是世界职业拳王争霸赛金腰带,我要当一个真正的拳王!”

  邹市明表示,他已经创造了中国拳击史上的诸多第一:第一个拿奥运会奖牌、第一个获得世界冠军,现在还没有一位中国拳手打世界职业拳击赛,“我愿意填补这项空白,做第一个吃螃蟹的人!当然,那肯定是2008年之后的事情了!毕竟现在对我来说,最最重要的是2008年奥运会那枚金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