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群星璀璨闪耀昆山杯 台协杯选手近似亚洲水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8日17:23  台球视界

  TOP147昆山讯:“群星璀璨”的2007首届《昆山台协杯》9球公开赛首日比赛结束,所有参赛选手全部亮相。预赛采用双败淘汰制,并根据历年职业赛成绩设置了16人的种子选手,这些种子按蛇行排位被分插在了128位中,(蛇行排位:根据种子选手的成绩进行排列,分散种子选手的位置,避免初赛过早让种子选手对抗,平均比赛的难易程度,最大程度的保证比赛的精彩程度。)截止到晚上11点,胜方组前32名选手经过几轮次的比赛已经产生,而所有进入败方的选手明天下午13:00即将迎来自己的“生死战”,若再度落败他们则会结束这次昆山之旅。

  由于比赛实行男女混合、分等级让局制,拉近了选手之间的水平差距,同时给比赛增添了更多悬念和精彩。经过第一天近10小时、两轮次的争夺,李赫文、孙志杰、付剑波等国内一流9球选手大都受到了强有力的阻击,意外的进入了败方组。女选手中付小芳3:6不敌毕竹清,尤斌声也以4:6输给了老对手苏琴,纷纷落入了败方组。而目前主要以教学为主的徐猛教练今天发挥稳健,顺利晋级,留在了胜者组。来自北京现在上海尊爵球工坊和赵丰邦先生学习的小选手唐问天今天表现不俗,连过两关,并在第二场战胜实力强劲的梅逸飞,留在了胜者组。北京太田撞球馆教练、前全国冠军张凯今天的运气不错,两轮比赛的对手都是级别不高的女选手,分别9:2和9:5获胜顺利晋级。在尊爵球房和台湾教练张建文老师学习的江苏女选手苏琴今天先小胜了北京选手尤斌声,但在第二场面对台湾职业高手吴育伦时只拿下一盘落入败者组。刚在广东

东莞参加中国斯诺克巡回赛的台北选手李伯宪今天也出现在了9球比赛现场,而且手持9球杆同样在美式球台上打得同样认真仔细,两战两胜进胜者组,他现在师从张建文,和苏琴是同门师兄弟。

  纵观本次比赛,参赛选手大多来自三个地区,以上海选手为代表的华东地区均发挥正常,依靠稳定的技术和主场之利占据了胜方组的大多数席位。华北地区的选手是较晚到达昆山的,也许是因为旅途劳累等原因,比赛结果大都不如人意;反观台湾地区的职业选手,平均水平略高于其他地区,前两轮过后在胜方组占具多席,球王赵丰邦更是享受比赛的乐趣,他连续清台数盘,是开赛以来最具观赏性的一场比赛,吸引了大部分观众的眼球,他的对手是同样来自台湾的撞球爱好者洪承瑜,自称第一次参加比赛的洪先生在球王手中拿到了4盘已经非常满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