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沈阳体院夺全国板球锦标赛女子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8日14:18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记者邢巍报道:全国板球锦标赛女子组决赛5月27日在北京交通大学结束,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沈阳体育学院队捧得桂冠。

  来自北京、上海、广州和沈阳四个分区赛的第一名参与冠军的角逐,她们分别是首师大附属丽泽中学队、同济大学队、深圳大学队和沈阳体院队。决赛采用单循环制,沈阳体院队三战三捷,尤其在最后的关键之战,与同时获得两连胜的同济大学队的对决中,发挥出色,先守后攻的沈阳体院队以60比59提前结束了比赛。由于在26日的比赛中输给了深圳大学队,同济大学不得不接受第三名的结果,而丽泽中学队三战皆负获得第四名。

  去年首届全国板球锦标赛有37支参赛队伍,今年的比赛在规模和水平上都有了明显的提高,共有80多支队伍参赛。比赛分为A、B、C、D四个年龄组别,其中D组为女子组,其他三个组别的比赛将于6月下旬进行,决赛计划于8月10日在

清华大学举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