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俄女将一掷惊四座 利亚先科刷新女子链球世界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8日14:18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俄罗斯著名女子链球选手利亚先科5月26日在索契进行的俄罗斯全国锦标赛上技惊四座,以78.67米的成绩将自己保持的世界纪录提高了87厘米。

  24岁的利亚先科曾是2005年赫尔辛基田径世锦赛的铜牌得主和欧洲冠军,这也是她第四次打破世界纪录。在这次比赛中,年轻的利亚先科状态非常好,第一次出手便投出了新世界纪录,改写了她在2006年8月15日在爱沙尼亚塔林创造的77.80米的纪录,让对手臣服。

  其他选手的表现同样抢眼,24岁的前世界纪录保持者哈娜费耶娃以77.36米的个人最好成绩获得亚军,获得第三四名的科涅弗采娃和霍罗什赫的成绩分别为76.21米和74.87米。这些好成绩预示着将于6月9日在朱科弗斯基举行的女子链球国际峰会将有更出色的成绩诞生,因为包括波兰的前世界纪录保持者斯科利莫维斯卡、德国的海德勒、古巴的前世界冠军莫雷诺和法国名将蒙特布鲁恩都将莅临角逐,堪称小世界锦标赛。

  今年4月22日,利亚先科也是在索契掷出了77.30米的今年世界最好成绩,尽管她的身体情况和状态都非常好,但今年她已两次被其他选手打败,这说明了目前女子链球项目高手林立,竞争激烈。

  在朱科弗斯基国际峰会上,利亚先科将有机会为这两次落败复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