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家民委、体育总局领导检查民运会场馆筹备工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8日13:39  中国体育报

  本报广州5月25日电5月23至25日,国家民委副主任丹珠昂奔、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冯建中带领工作组一行11人,前来广州检查指导第八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筹备工作,并参观了本届民族运动会的比赛使用场馆。

  广州市政府领导、广东省有关部门和第八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筹委会领导陪同工作组考察了广州天河体育中心、广东国际划艇中心、广州大学城、广州从化新赛马场等竞赛场馆并汇报了筹备工作。

  本届民族运动会比赛及开、闭幕式、民族大联欢共使用场馆21个。开、闭幕式安排在曾举行九运会开、闭幕式的广东奥体中心,民族大联欢则在广州番禺区长隆欢乐世界举行。15个竞赛项目和表演项目比赛使用场馆18个,相对集中在天河体育中心和广州大学城两大区域,均以举办过九运会和今年7月第八届全国大运会的场馆为主。

  在观看比赛场馆后,国家民委、国家体育总局的领导对场馆的准备工作给予高度评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