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边开炮边挖角格斗叫板拳击 UFC主席直言拳击太贪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8日10:57  东方体育日报

  实习记者 章丽倩

  无限制格斗与拳击,这两项运动究竟孰优孰劣,看来UFC(无限制格斗)的主席达纳·怀特是不打算轻易放过这个话题了。“知道拳击为什么越来越衰落了嘛,就因为那些推广人,他们太贪婪了。”在向拳手们打开欢迎怀抱的同时,怀特索性挑明了话题。

  从前几年还不为人重视的小项运动,到而今场均付费电视用户数量大幅领先拳击比赛,无限制格斗的崛起可谓神速。就在上一周,科米特·辛顿、托米·莫里森这两位拳手更是向UFC抛去了橄榄枝,虽然人们还不清楚他们是意在转行还是打算跨界演出,但至少怀特的表态已经明确了,“其实我对他们并不是很感兴趣。梅威瑟才是最优秀的拳手,他身上有一种与身俱来的个人魅力,尽管并不是每场比赛都打得精彩,但他的天赋却是毋庸置疑的。”

  “世界在等待”取得的商业上的成功,但怀特对此显然是相当不屑的。在他看来,不仅霍亚参赛是为了钱,就连最后的比赛结果也受到了金钱的左右。“无论是鲍勃·阿姆还是唐·金,他们满脑子只想着自己的利益,这是要毁了这项运动。当然,现在的

拳击运动还没有死。霍亚也开始推广操作了,他的旗下有沙农·莫斯利、伯纳德·霍普金斯这样的拳手。拳台上的热闹不会少,我不否认以后还会有获得一时成功的比赛操作,但没有人是真正在为拳击的未来着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