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艾冬梅服装店正式开业 莫慧兰嘉宾身份出席开业仪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8日06:20  天府早报

  早报讯经过多日的筹划,昨日上午10时,艾冬梅终于和通州某商场正式签约,她经营的某运动品牌服装店也正式开张。此外,前体操世界冠军莫慧兰也以嘉宾身份出席了艾冬梅服装店的开业仪式。

  虽然是周日,但是众多的媒体同行还是聚集在通州这家商场。艾冬梅在随后的开业仪式上对于该商场以及众多的热心人还有媒体都表示了感谢。而作为嘉宾身份出席的莫慧兰则谈起了自己正在筹建的“新起点”基金,据她讲,建立这个这个基金的目的就是看到艾冬梅的相关报道后,自己才有了这样的想法。该基金成立之后将会更多地关注和帮助体育项目中成绩不好,但在生活上缺少技能这种类型的退役运动员。

  另据莫慧兰自己介绍,这个基金所需要筹集的善款将是一百万元,目前筹措的钱数还不是很多,所以这也是她昨天作为嘉宾来出席的一个原因,她希望媒体能够多多地去关注和推动这个帮助退役运动员的基金能够早日启动。

  ★链接 艾冬梅曾经摆地摊

  艾冬梅,黑龙江省依安县依安镇人,1995年进入火车头体工队,随王德显训练,2003年退役。曾夺得北京马拉松赛、大连马拉松赛和日本千叶公路接力赛冠军。

  2006年9月,艾冬梅将昔日教练王德显告上法庭,要求王德显返还侵占自己的工资、训练费。随后关于艾冬梅生活困难的消息不断爆出。

  2007年4月,艾冬梅开始在北京通州区摆地摊卖衣服。4月6日,艾冬梅透露因生活困难要卖掉自己获得的16块奖牌,引起各方关注。

  2007年5月27日,艾冬梅在北京通州区经营的某品牌运动专卖店开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