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中国女排惨遭古巴逆转 陈忠和期待挫折磨砺新队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8日02:26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刘旭辉)四国女排精英赛无锡站昨晚结束最后一轮,新组建的中国女排在两局领先的大好形势下,遭到大逆转,2比3不敌老对手古巴女排,但计算胜负关系仍然获得了冠军。

  中国队此前两战全胜,因此主教练陈忠和并没有改变首发阵容。李娟率先为中国队得分,此后中国队始终处于微弱的领先中,并以25比20拿下了第一局。第二局依然是中国以25比20获胜,胜利似乎在向中国队招手。然而此后古巴队找到了节奏,她们开始发挥小卡尔德隆的强攻优势,弹跳出色的小卡尔德隆甚至将很多球直接从中国队拦网手之上打落在地板上。古巴的强攻优势帮助她们以25比20、25比23扳平了比分。决胜局中,新人较多的中国队显然不如对手成熟,11比15告负,惨遭逆转。

  赛后陈忠和认为,新队员在比赛中遇到挫折是正常的。“比赛的过程还是比较满意,能和古巴这样的强队打满五局,前两局发挥很好,后面对手的发球破坏了我们的一传,我们的主攻目前比较弱,防反抓不住。至于暴露的问题,通过后面的各种比赛会逐步的磨合。”

记者:刘旭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