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罗夫莱斯剑指泛美运动会金牌 大阪世锦赛为终极目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8日00:37  新华网

  新华网哈瓦那5月27日电(记者殷永建)古巴著名跨栏运动员罗夫莱斯27日在哈瓦那表示,他的目标是今年7月在巴西里约热内卢举行的泛美运动会上获得金牌。

  罗夫莱斯是在古巴杯田径赛中以13秒17的成绩夺得男子110米栏冠军后作上述表示的。他的这一成绩打破了赛会纪录。他对近来首次参加室外比赛取得的成绩感到满意,并认为这是一个良好的开端。他透露,已连续两个月没有参加任何比赛,这次参赛并没有计划夺得冠军,只是为了适应比赛的气氛。他承认,古巴前奥运冠军加西亚的参赛对他取得好成绩起了促进作用。

  这位现年20岁的世界亚军说,8月在日本大坂举行的世界锦标赛的男子110米栏比赛,“将是历来最严酷的比赛之一,”他将力争取得最好成绩。

  罗夫莱斯2006年将个人最好成绩从13秒46提高到了13秒。他表示,他会尽全部努力,继续提高成绩。(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