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佩剑大奖赛谭雪力克世锦赛冠军 本赛季第四度封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7日16: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7日消息,国际剑联女子佩剑大奖赛在越南河内结束了争夺,中国女将谭雪击败了众多高手夺得个人冠军。她在此前参加的4场世界杯赛上已获得3项个人冠军和一个团体冠军。而在马德里举行的男子佩剑大奖赛中,中国队战绩不佳。

  中国队此次派出了谭雪、包莹莹、黄海洋、朱敏、赵媛媛、袁婷婷6人参加该项比赛,谭雪显示以15比5击败了一名法国选手,此后她又以同样的比分战胜了意大利选手迪坦索,第三轮她遭遇了首轮淘汰袁婷婷的釜山亚运冠军韩国选手李信美,两人在去年的多哈亚运会上曾有过一次交锋,当时谭雪以15比13淘汰对手,此番狭路相逢,谭雪没有给对手太多的机会,以15比7拿下进入八强。

  1/4决赛中谭雪首先遇到02年世锦赛铜牌得主法国选手阿吉奥拉斯,结果她以15比11将对手斩落马下进入四强。接下来的对手实力更加强劲,她和04年雅典奥运会冠军萨格尼斯相遇在半决赛,04年正是萨格尼斯让谭雪与奥运冠军失之交臂,这一次谭雪以15比11报了一箭之仇,并在决赛中遇到了另一位美国选手06年世锦赛冠军沃德。结果势如破竹的谭雪在比赛中镇定自若,主动进攻,以15比12摘得了本站比赛的冠军。

  黄海洋和赵媛媛在第二轮比赛中分别被雅各布森和萨格尼斯淘汰出局,朱敏、包莹莹和袁婷婷则在首轮落马。

  在

马德里进行的男子佩剑大奖赛中,王敬之、仲满、周汉明、蒋科律组成的中国队成绩不佳,只有仲满闯入了第三轮,他在八强争夺战中不敌雅典奥运冠军蒙塔诺,王敬之则在第二轮比赛中被
乌克兰
名将卢卡申科淘汰出局,最后的冠军被03年
世青赛
冠军俄罗斯选手亚基曼科夺走。(开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