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力克荷兰中国女排两连胜 老对手古巴成最大挑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7日11:16  城市快报

  快报讯(记者周芳明)昨日,中国国际女排精英赛继续在无锡进行,中国女排经过4局苦战,以3∶1力挫荷兰女排,赢得两连胜。

  首局比赛开局阶段,薛明和周苏红连续快攻得手,中国队以2∶0领先。中国女排的集体拦网收效不错,文森科的快攻被拦让中国队以7∶3领先,而荷兰队的发球失误更是让中国女排在第一次技术暂停时以8∶4的较大优势领先。暂停后,中国女排气势更盛,频频通过发球来破坏对手的一传,斯塔伦斯的发球失误使中国队在第二次技术暂停时以16∶9领先。中国女排很快以25∶15的绝对优势轻松赢得首局比赛的胜利。第二局比赛,荷兰队的强攻渐有起色,威胁明显增加。两队始终打得很胶着,在最后的关键球争夺中,徐云丽快球命中,将比分锁定在25∶23,中国女排再下一城,以总比分2∶0领先。

  第三局比赛,

中国队仍然用孙小清与李娟搭档担当主攻,虽然开局中国队以3∶1领先,但进入中局后,中国队的主动失误让荷兰队将比分反超。荷兰队稳定的一攻让中国队的反击十分无力,最终荷兰队以25∶20扳回一局。第四局比赛,荷兰队的气势更盛,弗里尔的发球得分让她们在开局阶段以3∶1领先。随后两队比分紧咬,一直战至15平。在22平后,中国队凭借马蕴雯的快攻和张越红的反击连得两分,以24∶22领先获得赛点,斯塔姆扣球失误让中国队以25∶22赢得最后的胜利,从而以总比分3∶1力挫荷兰
女排

  今天,

中国女排将迎战老对手古巴女排。

记者周芳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