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丁俊晖”李远:我有自己的风格 以自己方式成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7日02:51  济南时报

  2007年阿帕奇斯诺克万元大奖赛的赛场上,最受人关注的选手非李远莫属。这位年仅17岁的少年不但成绩突出,而且长得与丁俊晖有几分神似。昨天的比赛中,被称为“小丁俊晖”的李远,艰难战胜对手晋级16强。赛后,李远表示:“我有自己的风格,要以自己的方式成长。”

  比赛开始前,大家都对曾取得过2006年亚洲斯诺克锦标赛季军的李远非常关注。当他出现在比赛现场时,很多球迷都惊呼:“这不是丁俊晖吗?”这位比丁俊辉小三岁的少年,非常喜欢来济南比赛,他表示:“这是我第二次来济南比赛了,这里的比赛气氛和条件都不错,我很喜欢。希望我能在这里夺冠。”一场艰苦的比赛过后,“小丁俊晖”表示:“别人怎么称呼我不重要,我清楚自己和丁俊晖有不小的差距。和我年龄相仿、水平接近的年轻人很多,我要加倍努力,形成自己的风格。”(梁赓 李夫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