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女排击败荷兰 报世锦赛被对手大翻盘一箭之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7日01:19  东南快报

  

中国女排击败荷兰报世锦赛被对手大翻盘一箭之仇

  本报讯3比1,中国女排尽管在2比0领先的时候出现一些波动,但仍然成功地在昨天战胜荷兰队,报了世锦赛时曾2比3被对手大翻盘的一箭之仇。

  去年世锦赛上,中国

女排在2比0领先的大好形势下,被荷兰队3比2翻盘,当时她们的高举高打让
中国女排
头痛不已。不过本场比赛陈忠和针对荷兰队的特点在赛前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尽管和去年的首发阵容相比
中国队
调整很大,但是前两局全队很快进入了状态,首局只让对手得到15分,尽管第二局一度被对手领先,但是在关键时刻依靠徐云丽的快球拿到赛点,以25比23拿下,取得2比0的领先优势。

  陈忠和赛后谈到,本场比赛中中国队波动比较大,尤其是第三局开始时一传的失误增多,调整进攻也出现了不少失误,而一传一旦不到位,强攻便出现了问题。第三局张越红多次进攻无效就是缘于此。不过在第四局女排姑娘们没有给荷兰队世锦赛一样的机会,在张越红的一记反击得分后中国队拿到赛点,最后一分荷兰队斯塔姆扣球失误。

  陈忠和对徐云丽的表现不是很满意,几次用马蕴雯换下徐云丽,“徐云丽今天的背飞打得不好,可以看到这三名副攻手还不十分稳定,需要进一步的提高。”

记者 张冠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