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排姑娘险被荷兰重演翻盘好戏 小将缺点逐渐暴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7日01:01  大连晚报

  小将缺点逐渐暴露

  ■特派首席记者 赖臻

  本报宜兴电 中国队又一次在大比分2:0领先的情况下被荷兰队扳回一局,第四局也打得十分艰苦,差一点被荷兰队重演翻盘好戏。虽然最终有惊无险地拿下了比赛,但是过程却让人担心,赛后陈忠和虚心的承认,出现这种比赛过程不是什么坏事,至少这批年轻队员将自己的缺点逐渐暴露出来,中国队还是有很大收获的。

  陈忠和首先说,荷兰队是欧洲强队,这几年她们的进步神速,是一支很有特点的球队,特别是她们网上的高度和拦网都很强。即使中国队对这场比赛做出了充分的准备,还是出现了很多意想不到的问题。的确,中国队的情绪上和状态上的波动,差点再次让对手翻盘。对此陈忠和说:“队员场上波动很大,前两局进入状态比对手快,但是后两局失误增加,一传不到位时强攻不能突破对方的防线,效果不好,这些都是要提高的地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