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世界沙排巡回赛新加坡站:田佳/王洁跻身半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5日20:45  新华网

  新华网新加坡5月25日电(记者张永兴) 经过25日的两场激战,二号种子中国的田佳/王洁挺进26日的新加坡女子沙滩排球公开赛半决赛,另一对中国选手张希/薛晨则在两场比赛中一胜一负,未能进入半决赛。

  在当日比赛中,田佳/王洁首先迎战七号种子德国的一对组合,以21:16的相同比分直落两局获胜。接着,她俩与巴西的一对组合交锋,结果以21:18和21:14获胜。

  四号种子中国的张希/薛晨当天就没有那么幸运。她俩在第一场比赛中对阵挪威的一对组合,结果以21:17连赢两局;但在迎战头号种子巴西的拉丽莎/儒利亚娜时,张希/薛晨以18:21和16:21告负,无缘半决赛。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19个国家和地区的32对选手参赛,总奖金为20万美元。此外,参赛选手也将争夺奥运会的积分,为明年北京奥运会的参赛资格而奋斗。

  为期四天的新加坡女子沙滩排球公开赛24日起在圣淘沙岛的西洛索海滩举行。比赛采用双淘汰制,26日和27日将分别进行半决赛和决赛。(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