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荷兰女排主帅:世锦赛已是过去 为奥运还需付出努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5日12:11  无锡日报

  山明水秀大饭店蠡湖厅昨天下午热闹非凡,这里聚集了来自全国各家媒体的体育记者,这是2007年“千里马杯”中国国际女排精英赛的赛前新闻发布会现场。新闻发布会最大的“腕”还是参加本次比赛的各队主帅和队长,陈忠和、周苏红、鲁伊兹、塞林格……整场发布会“星”味十足、分量十足。关于几支队伍的情况自然是在场众多记者最想要了解的。

  陈忠和:检验阵容锻炼新人

  自抵达无锡之后,陈忠和及中国女排成为媒体追逐的焦点。谈及中国女排此行的目的,陈忠和表示:由于目前队中年轻队员较多,有一半以上的队员头一次参加这样高级别的比赛。反观对手,基本上都是参加过大赛的原班人马,配合比较默契,实力很强。所以本次出征女排精英赛,成绩并不是第一位的,检验阵容、锻炼新人,磨合新老队员,增加年轻队员的大赛经验才是首要目的。

  塞林格:不断努力争取更强

  塞林格执教荷兰队以来,这支队伍取得了飞速的进步,2006年

女排世锦赛3比2力克中国,差一点将
中国女排
挤出八强。

  在新闻发布会上,当记者再次提及去年那场胜利,塞林格却显得很低调。“我们的第一场比赛对手是古巴队,所以我们首先会把精力放在这场比赛上。和中国古巴这样的世界级强队交手,我们很高兴,这次比赛我们带来了最好的队伍和最棒的球员,希望有好的表现!”塞林格表示,近阶段荷兰队进步虽然很快,但是还远远不够,如果想要在奥运会上成为更强的球队,还需付出更多的努力。

  古巴教练:阵容齐整球员强大

  本次发布会上,古巴传奇教练欧亨尼奥并没有出席,但是其助理教练的一席话却依然显示出了这支劲旅的霸气。“我们这次参赛的阵容整齐,队中所有的队员都是古巴最好的球员!”这支昔日排坛的统治者在经历了新老交替后已经具备了很强的实力,在这一番回答中,古巴对于此次精英赛的自信可见一斑。

  本次女排精英赛今天就将在江阴市体育馆开战,

中国队下午迎战多米尼加队,古巴队和荷兰队将于晚上激情对决。(胡琦实习生曲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