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男女排同时迎来国际比赛 都以磨合阵容为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5日11:42  千山晚报

  千山晚报消息(记者 杨峰)今日,大换血后的中国女排在无锡开始征战世界女排大奖赛,中国男排在波兰华沙将对阵波兰男排迎接世界男排联赛第一轮挑战。距北京奥运会越来越近之时,两支国字号队伍每场比赛的状态和结果都显得异常重要,更让球迷们关心。

  中国国际女排精英赛包括中国、古巴、荷兰、多米尼加四队,进行时间从25日到28日。面对强劲的三个对手,陈忠和所率领的中国女排刚刚进行完换血,这支令人充满疑问的队伍急需这次比赛接受考验。让人担心的二传魏秋月首次担当国家队主力,她能否担起全队的组织重任?两名年轻副攻薛明、徐云丽的配合是否能够娴熟?周苏红是否能够重现巅峰时期的风采?刘亚男不在场时,中国队的一传和防守会受多大影响?王一梅因伤难以参赛,以杨昊、张越红为首的主攻线火力如何……答案将在比赛中揭开。

  2007年世界男排联赛,中国与波兰、保加利亚、阿根廷分在D组,首个对手波兰队是2006年世界男排锦标赛的亚军得主,高出

中国队一个档次。用主教练周建安的话说,“比赛是中国男排学习进步的机会”。令辽宁球迷惋惜的是,在出征世界男排联赛的12人阵容中,辽宁队的初辉和梁春龙在昨日最后关头被留守北京,未能进入出征阵容。0525A14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