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地利滑雪协会主席因冬奥会兴奋剂丑闻萌生退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5日09:54  新华网

  新华网维也纳5月24日电(记者宋国城)国际奥委会对奥地利奥委会作出处罚决定后,奥地利滑雪协会主席施勒克斯纳德尔24日称,他已萌生退意。

  施勒克斯纳德尔对媒体表示,他对奥地利滑雪运动员在2006年冬奥会上发生的兴奋剂事件感到失望,同时他也在考虑辞职的问题。但他又说:“在最近几个小时里我得到很多人的鼓励,于是我决定要继续愉快地干下去。”

  施勒克斯纳德尔还说:“我们必须接受国际奥委会的处罚决定,即使这一决定不合理。”他同时要求成立独立的调查委员会调查这起兴奋剂事件。

  国际奥委会24日对奥地利奥委会作出经济处罚决定,该决定在奥地利体育界和舆论界引起强烈反应,奥地利奥委会正在考虑对奥地利滑雪协会以及兴奋剂事件的当事人追究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