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际女排精英赛今日开打 中国队3天3城迎战3劲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5日09:38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2007“千里马”杯中国国际女排精英赛无锡站的比赛本周末将拉开战幕,22日和23日两天,四支参赛队已先后抵达无锡。与往届比赛最大的不同是,本站比赛将被安排在包括无锡市在内的三个城市举行,也意味着中国女排将在三个比赛日中转辗三地来迎战多米尼加、荷兰和古巴三支劲旅。

  22日中国女排及古巴、荷兰两队已先后来到无锡驻地,多米尼加队也于23日上午抵达无锡。各队从抵达当天就开始赛前的适应场地训练。本次无锡站比赛与以往略有不同,25日和26日三个比赛日的比赛被分别安排在无锡周边的江阴和宜兴进行,27日的比赛则回到无锡市内的无锡市体育中心。由于江阴和宜兴距离无锡驻地有一个多小时的车程,各队的训练安排时间也相对较紧。每天必须提前两个多小时就要从无锡驻地出发前往另外两个城市的比赛场馆。23日一早刚过8点,中国女排就不得不起程赶往宜兴市体育馆进行训练,而下午1点多,饥肠辘辘的女排队员们才能够结束训练返回到无锡驻地吃午饭。

  本次无锡站的比赛是新一届中国

女排在2007年首次正式亮相国际大赛。5月25日下午2点,
中国女排
将率先与多米尼加女排交手;26日的下午2点30分,中国女排将迎战2006年世锦赛上的“冤家”荷兰女排;27日的晚间7点30分,中国女排将在本站最后一场比赛中与古巴女排“过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