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比赛深入对手渐强 中国混双包揽四强希望破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5日07:40  深圳特区报

  单打进展顺利,双打遭遇阻击

  混双包揽四强希望破灭

  【本报萨格勒布5月24日电】(特派记者陈晨)随着赛程的日渐深入,萨格勒布体育馆内的十几个场地放眼望去,尽是身穿红色球衣的中国球员。不过随着对手实力的加强,中国队也明显感到了压力,多对双打组合选手都遭到了阻击。

  萨格勒布时间5月23日晚,世乒赛进行了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的第二轮比赛,中国队再次展现了强悍的实力。男队的七大主力和女队的七朵金花无一落马,全部战胜了对手晋级32强。中国女队主教练在总结球队本日表现时表示:“从总体来讲,我们的运动员技术水平的发挥比较正常。后面比赛关键是要放好心态,国外选手和海外兵团跟我们比赛,心态放得很开,他们是想赢而不怕输,我们怎么摆正心态,发挥水平很重要。”

  

中国队势如破竹的前进步伐终于在
世乒赛
第四个比赛日遭到了顽强抵抗,数对男双、混双组合被淘汰出局。在首先进行的混双比赛中,两对小将雷振华/丁宁、张超/陈晴的组合分别败给了韩国选手和中国香港选手,另一对中国选手许昕/郭焱则在一场七局大战中败给了队友邱贻可/曹臻。这样,中国队在本届世乒赛的混双项目上只有三对选手进入了八强,与上届世乒赛八强中包揽六席的成绩相差甚远。男双比赛中,被寄予厚望的郝帅/马龙却以1∶4完败在日本选手岸川圣也/水谷隼的拍下,无缘八强。不过在随后的比赛中,王励勤/王皓以4∶2战胜了这对日本组合,替队友报了一箭

  之仇。此外,广东小将刘诗雯和搭档李楠在女双1/4决赛中2∶4不敌头号种子王楠/张怡宁,结束了自己的世乒赛之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