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侯英超进前16气势如虹 对阵王励勤胜率我三他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5日05:11  新华网

  新华网萨格勒布5月24日电(记者张寒、连国辉)被认为是意外获得萨格勒布世乒赛单打资格的侯英超24日用成绩回应了怀疑的声音。在男子单打第三轮比赛中,他以4:1击败欧洲打削球最有心得的瑞典选手哈坎松,晋级八分之一决赛。

  赛后,这位向来对媒体态度低调的河南选手语出惊人:“我不认为他是欧洲打削球最好的选手,5年前我就在荷兰公开赛上赢过他,当时是4:0。”在24日的对阵中,侯英超第一局只拿到2分,让观者无比担心,但他从第二局开始便控制住了比赛,加强旋转与变化的质量,使对手无从应对,遂以13:11、11:5、11:9、11:6连下四局赢得比赛。

  对于第一局的那个0:9,侯英超表示那是战术设计:“吴指导给我布置的就是上来先试探一下对手,旋转和变化都没加很足,没想到他对我的旋转、变化判断得都很准,于是第二局吴指导让我加旋转、加变化,他就应付不来了。”听到大家的担心,他说:“你们担心什么,我都不担心,就是0:3落后我也能赢回来,最后结果才最重要。”

  至此,

世乒赛男单的前三轮比赛中侯英超以两个4:0和一个4:1战胜了外国对手,按照国乒队一向的整体安排,算是“完成了任务”,八分之一决赛他将对阵卫冕冠军王励勤。面对队友兼大赛二号种子,侯英超毫不露怯:“打他我是下风球,我三他七的概率,除非他自己失误我才能有机会,但信心我还是有的,努力发挥吧。”

  当晚的男单第三轮结束后,

中国队派出的7名选手全部进入16强,其中侯英超所在的4/4区将在25日上演全部中国选手相遇的“内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