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队世乒赛遭遇第一道坎 郝帅/马龙惨败爆冷出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5日03:00  新闻晨报

  □记者黄嫣

  晨报讯如果说第一天姚彦和张继科的混双失利还不算是一个危机的话,那么昨天郝帅和马龙的告负则是中国队在萨格勒布世乒赛上遭遇的第一道坎,这对08小将在男双第三轮中以1:4惨败在了日本选手岸川圣也/水谷隼拍下。四局比分为8-11、11-6、2-11、9-11、8-11。

  “对方心态摆得比较低,他们是来搏我们的,一旦搏中,我们的心就有点虚了。”郝帅在赛后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应该说这也正反映了他关键时刻想赢怕输的心态。

  作为2008北京奥运的重点培养对象,这次教练组派上马龙/郝帅组合可谓是用心良苦,两者在单双打上的双线作战能力将会对08备战计划与策略部署至关重要,而他们俩的这次失利在为08备战蒙上一层阴影的同时,也让

中国队在萨格勒布的男双赛场上失去了一颗重要的棋子。

  好在另外两对男双选手都没有受到同胞失利的影响,在之后进行的比赛中,奥运冠军陈玘/马琳和王励勤/王皓组合都顺利晋级四强,他们成功为中国队守住了男双的上下半区。今天晚上18:30,这两对中国最佳搭档将会同时向决赛名额发起冲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