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乒小将出师受阻半数无缘八强 混双仅三对入八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5日02:04  海峡都市报

  N张强

  奥运媒体联盟青岛24日电 北京时间昨天下午,萨格勒布世乒赛结束了混双16进8的比赛,中国队一共有6对选手进入16强,本轮较量后3对小将组合全部出局,仅有半数组合进入八强,他们是:王励勤/郭跃、马琳/王楠和邱贻可/曹臻。中国香港队也占了三席,另两席被韩国队拿到。

  混双不利

  半数倒在八强门外

  比赛中最令人扼腕的结果莫过于被逆转,在混双第四轮中,小将雷振华/丁宁便上演了这一幕,以3∶4负于韩国削球组合朱世爀/朴美英,无缘八强。同时遭淘汰的中国混双组合还包括许昕/郭焱和张超/陈晴,前者在一场同室操戈中3∶4输给队友邱贻可/曹臻,后者2∶4不敌中国香港组合梁柱恩/林菱。

  雷振华/丁宁混双出局后,他们自己和教练都认为输得可惜。一直在看台上关注这场比赛的

中国队教练秦志戬说:“领先那么多,输得太可惜了。”

  另外,男双决出了四强,半决赛中陈玘/马琳将对阵中国香港的高礼泽/李静,王励勤/王皓对阵中国台北的张雁书/蒋澎龙。

  女双四强也全部产生,分别是上半区的王楠/张怡宁、新加坡的李佳薇/王越古,下半区的李晓霞/郭跃以及韩国的金暻娥/朴美英。

  单打超强

  全线晋级无人能敌

  男单第二轮,中国选手的表现基本正常。除马龙、陈玘在比赛中遇到一点小波折之外,另外的几位球员都赢得比较轻松。王励勤、马琳、郝帅、侯英超都是以4∶0获胜。陈玘与荷兰选手凯恩的比赛,在先丢两局的情况下连扳4局,以4∶2反败为胜。小将马龙同样以4∶2获胜。其他场次,德国的波尔,韩国的吴尚垠、柳承敏,中国台北的庄智渊均胜利过关。“欧洲三虎”的另一位成员普里莫拉茨以1∶4输给了韩国新秀李政三。被列为国乒备战7大重点提防对象之一的捷克老将科贝尔0∶4完败于日本的松平健太,爆出冷门。

  14场比赛只丢两局,这便是中国女单众将在

世乒赛第二轮交出的答卷。除了郭跃和王楠分别以4∶1击败各自对手之外,其余5人仍旧没让对手从自己身上赢下一局。小将姚彦在混双被淘汰出局之后没有慌乱阵脚,继首轮4∶0战胜西班牙的德沃莱克后,第二轮又以相同比分击败意大利的斯蒂芬诺瓦。女单最大冷门当属香港名将帖雅娜1∶4输给美国的王晨。在率先进行的女单第三轮的一场比赛中,日本名将福原爱0∶4被
罗马
尼亚小将杜迪安淘汰,止步32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