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世乒赛遭遇不公正判罚 奥地利选手在地板上痛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5日01:30  江淮晨报

  晨报讯在一场海外兵团之间的决战中,中国香港队的姜华珺以4比0的比分战胜代表奥地利参赛的李强冰。李强冰是中国队教练李晓东的女儿。本是一场常规女单淘汰赛的比赛却因为裁判的判罚而掀起波澜。

  前两局比赛,中国香港队的姜华珺均取得胜利,关键的第三局,李强冰展开了强硬的反击,但是在其中一个发球中,裁判在没有警告的情况下直接判罚李强冰发球违例,被扣掉一分,对此李强冰感觉到非常委屈,因为按照惯例,被判罚发球违例之前一定会先给予选手警告。被这个球影响了情绪的李强冰很快以6比11输掉了本局比赛。

  为此,奥地利队教练王勇刚与当值裁判进行了理论,但是裁判依旧维持原判,在这个情况下,奥地利队决定放弃这项比赛。裁判随即宣布第四局比赛,李强冰以0比11告负。

  赛后,记者发现李强冰坐在更衣室内的地板上放声痛哭,以此来宣泄心中的不满,毕竟,

世乒赛是两年一届。运动员们为此付出了很多。(鹏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