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拉脱维亚冠军队可能参加俄罗斯冰球超级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4日21:08  新华网

  新华网里加5月24日电(记者杨德洪)据当地媒体24日报道,拉脱维亚冰球协会正在考虑让该国冰球联赛冠军“里加-2000”参加2007/08年赛季俄罗斯冰球超级联赛。

  拉脱维亚冰协秘书长格拉博夫斯基在接受俄罗斯媒体《苏维埃体育报》采访时表示,为提高拉脱维亚的冰球水平,拉脱维亚有意让国内联赛冠军“里加-2000”参加即将开赛的俄罗斯冰球超级联赛,有关问题现正和俄罗斯冰协主席特列季亚科夫及俄罗斯体育局局长费季索夫协商,拉脱维亚方面已向俄方提出书面申请。

  在解释这一决定的原因时,格拉博夫斯基说:“拉脱维亚国内最高级别冰球联赛水平甚至低于俄罗斯的二级联赛,让我们的冠军队伍到俄罗斯的顶级联赛中去锻炼和比赛无疑会有助于他们自身水平的提高,并为拉脱维亚国家冰球队培养和输送更多的人才。另外,为了不让拉脱维亚优秀的冰球人才分散到世界各国参差不齐的联赛中,没有比把他们召集到一起参加俄罗斯联赛更好的办法。”

  另据报道,

乌克兰冰协也正在考虑让该国的“基辅雄鹰”俱乐部参加俄罗斯冰球联赛。据俄罗斯《体育快报》的消息,俄罗斯冰协打算在2007/08年赛季把该国冰球联赛的参赛队扩大到21支,常规赛前十六名将参加季后赛的比赛。

  在刚刚结束的莫斯科世界冰球锦标赛A组比赛中,拉脱维亚队获得第十三名,勉强保住了继续参加A组比赛的资格。(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