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立陶宛奥委会将助康踏实现品牌国际性跨越(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4日21:06  新浪体育
立陶宛奥委会将助康踏实现品牌国际性跨越(图)



  新浪体育讯 4月15日,国内知名体育品牌——中国·康踏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成为“立陶宛国家体育代表团运动装备独家供应商”的授权仪式在江城武汉隆重举行。在授权仪式举行一个多月后,5月24日,康踏体育用品公司与立陶宛国家奥委会在北京就双方如何进一步合作,如何深度开发中国和国际市场等问题进行友好协商,立陶宛国家奥委会表示愿意在合作过程中帮助康踏取得利益最大化,实现品牌国际性跨越。

  立陶宛国家奥委会对于双方合作非常重视,立陶宛国家奥委会主席兼总统助理阿尔图拉斯-波维留纳斯、立陶宛国家奥委会秘书长唯陶塔斯和立陶宛驻中国大使馆公使格维达斯共同参加与康踏进一步合作的会谈。康踏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委托北京金王国际体育管理有限公司作为全权代表,同立陶宛协商合作事宜。北京金王国际体育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肖景匀、总经理朱明亲自出马,与对方在友好、轻松的氛围中进行了亲切交谈。立陶宛国家奥委会主席兼总统助理阿尔图拉斯·波维留纳斯表示,与康踏的合作非常愉快,双方将进一步加强交流、深入合作,对于康踏为立陶宛国家体育代表团提供运动装备表示感谢,并表示双方的合作不会仅仅停留在这个层面。立陶宛国家奥委会将与康踏共同研究如何借助奥运会这个平台,帮助康踏将品牌做大、做强,全力配合康踏提升品牌形象和品牌价值,将品牌推向世界。会谈结束后,立陶宛国家奥委会主席兼总统助理阿尔图拉斯·波维留纳斯先生将一件立陶宛奥委会官方T恤衫赠予肖景匀董事长,以感谢金王国际体育为此次合作提供的帮助和支持,最后全体嘉宾举杯庆祝合作圆满愉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