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世乒赛中国选手首遭不测 小将姚彦张继科成"牺牲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4日05:00  深圳新闻网-晶报

  晶报萨格勒布专电(特派记者张明俊)北京时间昨天下午,年轻组合张继科/姚彦在混双赛被德国选手苏斯/赛尔淘汰后,成了此次中国军团首遭不测的选手。

  苏斯是德国队颇具实力的男选手,也是名将波尔的双打搭档,而女选手赛尔曾与女搭档一起,挺进过今年的欧洲锦标赛半决赛。

  搭档不久的张继科/姚彦是在轻取一对波黑选手后,晋级次轮的。大分2∶3落后,进入第6盘,双方展开了激烈地争夺,双方打成了10平。老到的苏斯/赛尔组合抓住机会,连夺2分,取得了最后的胜利。“让姚彦参加混双本身就想让她来锻炼一下。毕竟,一上来就打单打,压力可能有点太大了。打了两场比赛,热一下身,算是积累经验吧。”对于姚彦的落败,孔令辉做了这番解释。

  “其实他们(张继科/姚彦)的实力很强,技术方面也没有什么问题,要有什么缺点的话,可能就是有点太年轻了吧。”德国的双打名将苏斯评价道。

  到本报截稿为止,除了张继科/姚彦组合在混双中遭遇淘汰,其他

中国队选手在各项比赛中均顺利晋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