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残奥会冠军挡不住郭跃 波兰少女遗憾一局都未拿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4日04:39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记者 舒强)昨晚,一场别开生面的女单比赛在中国选手郭跃和波兰独臂女将娜塔莉亚之间进行。由于对手的特殊身份,这场本来没有多少悬念的女单首轮比赛引起了许多记者的关注。结果,郭跃直下四局,战胜残奥会冠军娜塔莉亚。

  今年还不到18岁的娜塔莉亚同时也是波兰女单亚军,她的右手只有肘关节以上的部位,因此比赛间隙她去捡球,显得比正常的选手吃力不少。比赛一开始,郭跃便死死压制住对手,以11∶5拿下了首局。第二局郭跃有所松懈,娜塔莉亚趁机连续得分,但关键时刻郭跃连续拿下关键分,并以11∶8获胜。第三局,郭跃以11∶7拿下。随后,郭跃以11∶5的比分顺利拿下了第四局,4∶0轻松击溃对手成功晋级。

  这场比赛结束后,当天还有三场比赛任务的郭跃匆匆离开。不过,娜塔莉亚成为中国记者追逐的目标,她说:“我打得还行吧,不过对手太强了,我连赢一局的愿望都实现不了。”娜塔莉亚看起来有些遗憾,“希望下次比赛的时候我能够发挥得更好,打出更精彩的比赛。”一不小心成为人数众多的中国记者追逐的对象,娜塔莉亚感觉很新奇和很意外,她说:“这太让我感到意外了!中国有那么多优秀的选手,而且他们变得越来越强,而我却还能受到你们的关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