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0比3,鲁能功亏一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4日00:42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宋承良

  

0比3,鲁能功亏一篑

  鲁能主教练图拔

  “输球出线?我们要赢球出线!”亚冠前五场,山东鲁能4胜1平排名榜首,最后一场只需不输城南一和两球就能出线,但在缺少了李雷雷、王永珀和李金羽这条中轴的情况下,鲁能上下半场连丢3球,以0比3惨败出局。鲁能和申花集体从小组赛淘汰创下了自2003年以来中国球队征战亚冠的最差战绩。

  “我们的防守在一段时间内连续出现失误,注意力不够集中,导致连续丢球。”队长舒畅道出了球队输球的最大原因。上半场第36分钟,金东炫挑过出击失误的杨程后头球将球顶进空门。5分钟后,城南一和开出任意球,

鲁能前点盯人不紧,孙大搞抢点头球将比分扩大为2比0。第71分钟遭遇致命打击,莫塔躲过周海滨后射门将比分锁定为3比0,彻底宣判鲁能死刑。

  对于最终输球的结果,舒畅显得并不服气,“我们和城南的差距没那么大,因为很多主力球员都没来,造成了这场失败。”主教练图拔对于失败显得极其失望,以被处罚为理由,图拔拒绝了赛后所有采访,一头钻进大巴,和所有球员一起离开了球场。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