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楠/张怡宁领三对女双挺进16强 福原爱组合遭惨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3日23:07  新浪体育
王楠/张怡宁领三对女双挺进16强福原爱组合遭惨败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3日晚22点30分,萨格勒布世乒赛女子双打结束了第二轮32进16的所有赛事,三对中国选手均顺利过关,继续着高歌猛进的势头,这轮最大的冷门来自六号种子藤沼亚衣/福原爱,她们1比4负韩国的赵荷娜/文炫晶,无缘16强。

  头号种子王楠/张怡宁今天的对手是来自中国台北的黄怡桦/陆云凤,对手实力不算弱,事实上也给王楠/张怡宁带来一定麻烦,不仅在头两局中比分咬住,甚至拿利用王楠/张怡宁松懈之时扳回一局,但王楠/张怡宁没让对手实现太多梦想,她们很快以4比1结束比赛,五局比分为11比7,11比8,11比4,5比11和11比6。

  2号种子李晓霞/郭跃碰上了泰国组合克莫沃恩/穆安苏克,对手在上轮淘汰一对法国组合,但在中国力量面前,能力上就显得逊色很多,李晓霞/郭跃非常轻松地以4比0战胜对手,四局比分是11比7,11比4,11比5和11比3。

  7号种子刘诗雯/李楠遭遇的俄罗斯选手是一对削球手,打法上以防守为主,刘诗雯/李楠进攻时有点急噪,对拉时也失误不少,白给对手不少分,而且俄罗斯人削球进攻虽然不多,但一旦打出来,突然性很强,不过防守毕竟是消极的,她们无法破解中国组合整体占优的格局,刘诗雯/李楠最后以4比0胜出,但四局比分比较接近,分别为11比8,11比9,11比8和11比8。

  除了三对中国选手外,前10号种子里,也只有藤沼亚衣/福原爱出局,其他种子今天发挥正常,两队中国香港选手都进入16强,3号种子张瑞/帖雅娜4比0战胜西班牙的德沃拉克/拉米雷兹,8号种子柳絮飞/林菱4比0胜瑞典的埃克霍尔姆/卡里娜-约森。

  4号种子新加坡李佳薇/王越古的比赛最早结束,在和希腊人埃克萨奇欧/米罗的比赛中,两人只让对手拿到可怜的12分,四局比分为11比2,11比5,11比2和11比3。

  韩国选手在女双中表现出色,5号种子金暻娥/朴美英4比1战胜克罗地亚组合鲍维奇/瓦伊达,13号种子李恩姬/金贞弦4比3险胜法国古伦迪希/羡宜芳,而非种子配对赵荷娜/文炫晶战胜藤沼亚衣/福原爱,韩国队也保持了三队均入前16的强势。而朝鲜三队选手就剩金仲/高云光,

日本队则无人晋级16强。

  8分之1决赛将在24日下午5点开始,对阵阵容如下:王楠/张怡宁对

罗马尼亚的多迪恩/萨马拉;刘诗雯/李楠对匈牙利洛瓦斯/佩尔格尔;李晓霞/郭跃对美国王晨/高军;张瑞/帖雅娜对匈牙利波塔/托特;柳絮飞/林菱对德国孙祯琦/施特鲁泽;李佳薇/王越古对李恩姬/金贞弦;金暻娥/朴美英对金仲/高云光;赵荷娜/文炫晶对
马来西亚
黄淑琴/马莉薇。(孟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