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男排今出征世界联赛 周建安目标赢得一场胜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3日15:22  长江日报

  本报专稿 中国男排以全胜的战绩结束了同哈萨克斯坦队的三场热身赛。23日,中国男排将出征本赛季世界男排联赛,其首战的对手将是去年世锦赛亚军波兰队。

  作为征战世界男排联赛的热身赛,中国队同哈队热身的目的在于考察队员、检验阵容。从热身效果来看,三场胜利的确给中国队小伙子们增添了不少信心。而同时,三场比赛打下来,中国队出征世界联赛的12人阵容也浮出了水面。

  从本次比赛中国队选手表现来看,二传姜福东、主攻沈琼、崔建军,副攻于大伟、崔晓栋,以及接应二传方颖超和自由人任琦的首发位置已基本确定。剩下的5人则分别是主攻胡松、仲为君,副攻郭鹏,接应袁志和二传李春。

  本赛季世界男排联赛将于本周末揭开战幕。在去年世锦赛小组赛中,中国首战即遭遇波兰队,结果以0∶3失利。无论从身高、力量还是技战术水平上,波兰队都高出

中国队一个档次。

  对于本次比赛,中国队主教练周建安指出,“我们的征战目标为 ‘夺取一场胜利’。”周建安表示,世界男排参赛各队的实力都非常强大,中国队与之较量还是要立足于锻炼及吸取经验,“不过,有去年参赛的经历,今年我们还是要有所突破,要为争取胜利而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