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世乒赛男单马琳马龙晋级 施拉格老瓦接班人遭爆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3日04:58  新浪体育
世乒赛男单马琳马龙晋级施拉格老瓦接班人遭爆冷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3日凌晨,2007年世乒赛男单正赛全面打响,中国今天仅有马琳和马龙两将出战,结果双双击败对手晋级次轮。2003年世乒赛男单冠军施拉格出局,爆出了开赛以来的最大一个冷门;此外瑞典的老瓦接班人伦德奎斯特和俄罗斯悍将斯米尔诺夫也惨遭淘汰。

  马琳的对手是代表波兰出战的前福建选手王增羿,前两局马琳11比2和11比6轻松取胜,第三局马琳被对手抓住球路,6比11败阵,这也是中国选手本届世乒赛丢掉的第一局球。不过马琳没有慌乱,稳住阵脚之后再度掀起攻势,11比3、11比9胜出。马龙的胜利则来得轻松许多,俄罗斯的斯卡切科夫在马龙凌厉的进攻下基本没有反抗能力,马龙11比2、11比6、11比4和11比3连下三城告捷。

  11号种子奥地利名将施拉格成为了男单第一位落马的大腕,在与皮斯特耶的交锋中,施拉格似乎没能走出之前双打失利的阴影,一上来就被对手连续两个11比5打了个措手不及。虽然施拉格打起精神11比4扳回一局,但伤势和体力还是让他难现当年之勇,而皮斯特耶杀招一拍快似一拍,施拉格6比11、3比11连丢两局,遗憾地早早出局。与施拉格一同说再见的还有日本老将松下浩二,同样远不如当年的他1比4败在

罗马尼亚人A-费里蒙的拍下。

  一度被誉为老瓦接班人的伦德奎斯特再度被证明这只是一个笑话,他远不足以承担起瑞典复兴的重任,3比2领先的情况下被葡萄牙的弗雷塔斯连扳两局,无缘次轮。倒是老将佩尔森4比1过关。

  原本预计俄罗斯的斯米尔诺夫会是马琳第一个强硬对手,但是在名不见经传的尼日利亚选手托里奥拉的冲击下,俄罗斯人在2比0领先的情况下,竟像换了个人似的,主动失误过多,最终连丢四局以2比4败北,又爆出一个冷门。六局比分为11比3、12比10、8比11、6比11、11比13和4比11。

  中国香港三将今天发挥迥异,李静和张钰都以4比0的相同比分轻松拿下斯洛文尼亚的萨斯-拉桑和澳大利亚的亨泽尔,梁柱恩则是苦战七局才涉险以4比3淘汰了中国台北的吴志祺。上海

世乒赛上有着上佳发挥的西班牙四旬老将何志文稳步前进,4比2淘汰了匈牙利的兹维克尔。

  欧洲群雄方面萨姆索诺夫虽然第二局9比11丢掉一局,但还是以大比分4比1淘汰了丹麦的C-拉尔森,第三局只让对手拿到1分。比利时的塞弗和法国的谢拉分别以4比2和4比0击败各自对手。奥地利另外两名选手陈卫星和加多斯也顺利晋级第二轮。最狼狈的是德国的苏斯,一度2比3落后被逼入绝境,幸亏他觉醒得及时,4比3过关。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