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球馆停电马琳"黑掉"国梁 唯恐天下不乱记者大呼YES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3日03:00  北京晨报

  晨报萨格勒布专电(特派记者 刘莹)“哇!我的稿子还没存呢!”当地时间22日中午,在新闻中心中国记者的一片尖叫声中,本届世乒赛举办地萨格勒布体育馆突然遭遇断电事故,而这一意外也导致了主馆正在进行的资格赛被迫暂停。据国乒男队教练李晓东回忆,此前只有1996年亚特兰大奥运会上他曾遭遇过这样的情况。

  上午11时55分,记者所在的新闻中心内突然一片漆黑,好在瞬间就恢复了供电,但当记者冲进一墙之隔的主体育馆时,却发现这里仍是一片混乱,刚才还在比赛的运动员此时愣愣地站在原地不知所措,裁判也在黑暗中东张西望,只有站在记者身旁的一位法国记者兴奋地高呼:“YES,YES!”原来中外记者的本质都是一样的,唯恐天下不乱。

  记者摸黑走到场后训练馆时,却发现中国女队早已结束热身,男队部分队员也正准备离开。黑暗中,却见所有已经放弃训练的外国运动员都围在一张球台边,两个人影打得正酣,走近一看,却是国家队男队主教练刘国梁和马琳两位世界冠军正在比赛呢。别看久疏未战,刘国梁却风采依旧,打得招架不住的马琳不得不向旁边的摄影记者求助,“开个闪光灯,晃他一下。”“哎呀!”这一招果然奏效,刘国梁如是败下阵来。就在这时,场馆内的备用照明灯也相继亮了起来,众人又开始恢复训练。

  这次断电事故大概持续了7分钟,很难想象,如果相似的情况出现在决赛中,克罗地亚人能否再用他们的热情、善良化解那不利局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