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连续作战反更加锐不可当 张怡宁大捷启动卫冕之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3日02: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5月22日晚,第49届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在克罗地亚首都萨格勒布展开正赛的争夺。本日女单第一轮的比赛,中国队只有张怡宁一人出战,然而“一姐”出马,什么对手都不在话下。

  11-6,11-3,11-2,11-5,还没等在场的观众和记者们反应过来,张怡宁已经以4比0轻松地结束了战斗。一日双赛不仅没有对张怡宁的体力造成影响,反而使得这位大满贯得主更加锐不可挡了。

  由于是首轮比赛,不仅正馆内24张球桌全部安排得满满当当,连副馆也要同时进行着赛事。尽管看台上观众还不是非常多,但是馆内已经是有些热浪冲天,加上头顶炫目的灯光,更是让人有些头晕。“现在比赛刚开始,人比较多,所以球台也安排得比较密集吧。越往后打,等人越来越少了,也许就会空旷一些了。”张怡宁的回答与之前的选手们别无二致。

  同样的,灯光的问题在张怡宁处也得到了肯定。“冲着大门那边感觉灯光有些散,另外一边还好。冲门这边第一天打感觉有些不太适应,在训练几次应该就好了,”这样的小困难对于张怡宁来说显然是小case,“今天感觉自己状态还不错,比赛的感觉找得挺好的。希望接下来能够让自己变得稍微更紧凑些吧,毕竟以后遇到的对手会越来越强,我需要以更好的状态来迎战。”

  (邓菲菲 发自萨格勒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