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怡宁迫不及待盼比赛开打 王楠对体力有点担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3日01:09  扬子晚报

  由于萨格勒布当地训练条件较差,可供训练的场馆与球台非常少。中国队不得不被分割成三个训练场地进行训练。原本计划一个小时的训练被迫延长到2个小时。幸好中国队来得较早,大批人马占据其中一个场馆的全部八张球台。

  昨天队员们表达了赛前备战时的心情。张怡宁对于比赛显得迫不及待,“我真希望马上就能打上比赛,可惜还要等上一天。”在被问到都在做着哪些准备工作时,张怡宁表示,“现在最重要的就是尽量控制情绪,以保持状态的训练为主,还要更换‘海绵’”。

  另一位大姐大王楠则对自己的体力有些担忧,“比赛首日我就要打六场比赛,体力上会有问题。现在也不想那么多了,一场一场去打就好了”。对于左手的伤势,王楠轻描淡写表示正在采取保守治疗,问题不大。

  (徐 文)编辑: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